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妇联动态

东城区妇联举办“关爱女性健康与幸福”主题讲座

时间:2019-4-2 14:04:20   来源:东城区妇联   点击:
分享:
  为进一步帮助女性树立健康的生活理念,增强自我保健意识,提高健康水平和生命质量。3月29日上午,东城区妇联携手东花市街道妇联开展了“关爱女性健康与幸福”知识讲座活动。
  来自北京同仁医院肿瘤中心主任从女性身心健康对促进家庭和谐稳定角度出发,将近年来女性特别关注的乳腺、甲状腺、子宫等方面疾病的临床诊断、引发疾病的危险因素及如何更好的预防、治疗和保健,包括女性更年期的预防和保健,结合自已从医三十余年接触的个案深入浅出的一一讲授,深深吸引了来自东花市街道的姐妹们。讲座后,女性朋友们进行了面对面的咨询。
  此次讲座是东城区妇联在三八维权服务月期间开展“康乃馨计划·2019温暖你”广泛覆盖送关爱活动之一,也是妇联关注民生、关爱女性、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举措之一。大家认为,专家的讲座既精彩又实用,对于缓解女性职场工作压力、有效远离疾病、促进身心健康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和认识。希望妇联能将更多有益于女性身心健康的主题活动引入到社区,让更多的女性受益。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