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西城区妇女儿童发展中心举办婚恋交友沙龙活动

时间:2019-4-24 10:00:09   来源:西城区妇联   点击: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4月20日,由西城区妇联、区妇女儿童发展中心主办,西城区幸福阳光家庭服务中心承办的“爱在一起,缘聚西城”婚恋交友沙龙活动在北京君颐华润酒店举行。
  在游戏互动环节,参与者分组开展生活才艺大比拼,增加了活动的趣味性和互动性,大家个个踊跃展示,现场气氛热烈,通过这一轮的互动很快就拉近了青年人之间的距离。紧接着进入欢快的相互交流环节,大家在享受欢乐交流的同时也促进了彼此的了解,最终5对青年朋友牵手成功。结合4月22日世界地球日,主持人现场倡导大家关爱地球、关爱生命,过健康低碳生活,得到了青年朋友的支持和响应。
  截止到目前,西城区妇女儿童发展中心在2019年已经组织了7场不同场次、不同形式的交友活动,服务人数近300人,帮助更多的单身朋友寻觅到心仪的他(她)。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