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延庆区妇联为世园会运营团队大学生工作者开展多肉培训

时间:2019-5-14 10:08:57   来源:延庆区妇联   点击:

精彩课堂

亲手培育

为中青博联北京世园会项目部“妇女之家”颁牌

 

  近日,延庆区妇联和延庆镇党委与中青博联北京世园会项目部共同举办了多肉培训活动,世园会运营团队的近40名大学生参加了培训。
  活动邀请区职教中心园艺专业骨干教师辛金萍老师为大家介绍了园艺知识,并重点讲解了多肉的种植与养护。同学们有的刚下岗休息,有的还有晚上服务任务,但学习热情依然高涨,他们认真聆听,积极与老师互动,并亲手种下了一盆盆多肉。活动中,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卫洪英还为中青博联北京世园会项目部“妇女之家”颁牌。
  为做好世园会运营保障团队大学生的服务工作,区妇联多次与中青旅运营保障负责人联系沟通,并带领延庆镇、李四官庄村、谷家营村妇联深入到他们的生活驻地进行调研座谈,现场对接服务,力所能及地解决一些活动场地问题。此项活动是区妇联精准服务的其中一项,下一步区妇联将根据中青博联北京世园会项目部的实际需求,继续开展端午节文化活动、大学生公益活动、文体活动等,让大学生们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全身心投入世园会服务保障工作。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