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长城脚下花飞艳 巾帼代表聚世园

顺义区妇联组织妇女代表参观世园会

时间:2019-6-10 9:06:49   来源:顺义区妇联   点击:

顺义区妇联组织参观世园会

顺义区妇联组织参观世园会

顺义区妇联组织参观世园会

 

  为贯彻落实“各级妇联要逐步建立起常委、执委联系制度、妇女代表联系制度”以及《北京市妇女代表大会代表联系制度》的要求,顺义区妇联积极做好服务妇女代表工作相关要求,组织区十三次妇女代表大会代表到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参观。
  此次世园会以“绿色生活 美丽家园”为主题,展现了当代园林艺术发展的最新成果,是一场人类与自然的精彩对话,更是中国与世界交融的平台。妇女代表们对园区优美的景观、精湛的园艺技术、精美的园艺作品赞不绝口,拍照留念。
  多年来,顺义区妇联积极落实上级部署和要求,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妇女代表联系工作,其中包括组织代表集体学习、召开座谈会、个别走访、组织调研、邀请列席相关会议、给代表寄送相关资料等。接下来,顺义区妇联将围绕提高妇女代表履职的主动性、针对性和履职能力水平,通过强化思想引领、加大宣传力度、探索组织形式创新等一些列举措,切实将代表联系制工作落细落小落到实处,更好地发挥各条战线妇女代表的作用。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