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昌平区妇联举办“环保小卫士”亲子活动

时间:2019-5-24 9:00:24   来源:昌平区妇联   点击:

活动现场

讲解环保知识

手工制作

合影留念

 

  5月18日—19日,昌平区妇联在悦荟万科广场举办幸福宝贝计划之万物不分离“环保小卫士”亲子活动。
  活动开始前,区妇联工作人员指引家庭签到并为参加活动的小朋友佩戴“京北小卫士”帽子,老师带领小朋友集合并讲解环保知识,让小朋友懂得垃圾回收的标准是清洗干净以及垃圾需分类回收,结合三位极具国际影响力的艺术家以一次性塑料袋污染、一次性塑料瓶污染和一次性塑料吸管污染三个话题为角度创作的画作进行讲解,从独特的角度出发引导小朋友树立环保观念,又用三个月产生一小瓶垃圾的故事号召家庭们零浪费。参观结束后小朋友们来到制作区进行“鲸鱼植物吊饰”制作,并与作品合影留念。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