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海淀区妇联举办“巾帼心向党 启航新时代”知识竞赛

时间:2019-7-15 15:34:55   来源:海淀区妇联   点击:

海淀区妇联举办“巾帼心向党,启航新时代”知识竞赛 

比赛现场

获奖选手合影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加强广大妇女工作者对党中央先进思想的学习,贯彻落实海淀区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的指导思想,巩固“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成果,提升广大妇女工作者的工作能力,近日,海淀区妇联举办了以“巾帼心向党 启航新时代”为主题的知识竞赛。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车苇歆,区委宣传部副部长王怿,以及海淀区妇联第十三届执委,各街镇妇联主席、专职副主席、社区村妇联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通过4天7场的激烈角逐,8支代表队从来自海淀区各街镇的30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共分为开幕式、个人必答、集体必答、抢答题、风险题、加试题以及颁奖仪式等环节。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都认真听题、作答,各队分值不断上涨,竞争非常激烈。其中,抢答题环节最为精彩。每当抢答器播报“3、2、1,开始”后,参赛选手们争先恐后的按下抢答器,争夺答题机会,气氛不断高涨。在轻松愉快的互动环节,场下的观众也体验了抢答的乐趣,不仅加深了对理论知识的理解,还学习到了很多妇女工作的技巧实践。最终曙光街道代表队获得第一名,其余代表队也取得了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的好成绩。
  通过此次知识竞赛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基层妇联干部对先进思想理论的学习热情,巩固了学习成果,加深了对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及海淀区委十二届九次会议内容的理解。来自各街镇的妇女工作者们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践行者;建功新时代,做好伟大事业的建设者;展示新风貌,做好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扬帆新征程,做好敢于追梦的奋斗者。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