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大兴区妇联开展“垃圾分类我们在行动”主题活动

时间:2019-8-20 9:40:56   来源:大兴区妇联   点击:

活动现场

互动交流

亲子时间

 

  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70年华诞,进一步落实“家家幸福安康工程”,服务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和文明实践基地建设,8月18日下午,大兴区妇联在区妇儿中心开展了“垃圾分类我们在行动”主题亲子活动,30人参与活动。
  活动现场,老师从为什么要进行垃圾分类、如何进行垃圾分类和垃圾分类实践三个环节带领大家互动学习,现场家庭通过制作垃圾桶、利用卡片进行分类练习的方式动手实践,还跟着老师玩起了“垃圾分类”萝卜蹲游戏。参与活动的家长表示,以前觉得垃圾分类很简单,亲自动手去分的时候却发现很多都拿不准,回家还要继续学习,从小培养孩子垃圾分类的意识,保护我们的环境。
  随着生态文明建设的发展,人民环保意识的增强,垃圾分类成为当前的热点问题,大兴区妇联以家庭为切入点,从家庭建设入手,开展了“绿色家庭”评选、人居环境治理、垃圾分类等相关工作,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促使全区家庭一起为改善生活环境努力,争创“绿色家庭”,推动“家家幸福安康工程”建设,共建绿色美丽大兴。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