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妫川巧娘作品亮相首届北京国际花园节

时间:2020-4-30 10:08:33   来源:延庆区妇联   点击:
参展作品
 
  4月28日,2019年北京世园会开幕一周年之际,以“春华 缤纷世园”为主题的北京世园公园揭牌暨首届北京国际花园节启动活动在北京世园会园区隆重举行。
  延庆区妫水女手工艺发展促进协会参加“游世园、赏花海、购延庆”2020北京世园会首期假日集市活动,6名巧娘的上百件手工艺作品参展,巧娘制作的世园会、冬奥会及延庆文化主题元素的作品让更多人了解两大盛会及延庆的文化特色,成为假日集市活动中的亮点。
  据悉,为了促进协会巧娘复工复产,延庆区妇联积极联系北京绿富隆公司进行合作,使协会的手工艺品走进北京绿富隆公司——世园会中的妫水农耕延庆优质农产品体验店,作品有冬奥题材的豆塑、葫芦烙画、草贴画、香包及具有延庆文化和抗疫元素的妫川毛猴。此次合作使妫水农耕与“妫水女”品牌很好的进行产品融合,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增加了巧娘的收入,提升了协会的影响力。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