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爱在一起•缘聚西城——西城区妇联举办婚恋交友沙龙线上活动

时间:2020-7-14 9:11:10   来源:西城区妇联   点击:

西城区妇联举办婚恋交友沙龙线上活动

  7月12日,由西城区妇联、西城区妇儿中心主办,北京满堂香国际茶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爱在一起•缘聚西城”——西城区妇联婚恋交友沙龙线上活动终于跟大家见面了。此次活动的直播室设在“满堂香”悦茶书堂,20余名单身男女通过“云端交友”相聚一堂,共同交流心声,寻觅良缘。
  本次活动由北京FM96.9广播电台黄金时段主持人亚威老师主持,著名的情感愈疗师、心理咨询师王悦悰全程参与活动。
  活动的第一个环节是单身男女各自精心准备的自我介绍,在自我介绍时,每个人充分的展示了各自的性格与魅力。接下来由心理咨询师王悦悰老师带领大家进行欧卡牌游戏互动环节。欧卡又被称为“潜意识图像卡”,是一种的自我探索和解决困惑的心灵工具,可以借助它来了解自己、理解他人、解决迷茫、找到方法,像镜子一样照出人的内心,直接触摸潜意识,打开另外一条途径。
  参加活动的单身青年们对此项环节产生了浓浓的兴趣,大家都积极发言,阐述各自的观点。同时,每位倾听者都能从分享者的话语中,了解到分享者的婚姻观、事业观和爱情观,从而寻找观点一致的异性。
  参加此次活动的单身青年在主持人亚威老师和心理咨询师王悦悰老师的带动下,成功牵手3组,3位男嘉宾在线上成功邀约了自己心仪的对象到满堂香来喝一杯茶。主办方和承办方将对线下的约会情况进行跟踪服务。
  活动结束后,从满意度调查表中统计,大家对我们的活动满意度高达100%,其中非常满意达84.62%,大家纷纷表示,非常感谢主办方的精心安排及主持人的专业分享,希望可以再次举办,期待着能够再次参加活动。同时,对西城区妇联、西城区妇儿童中心能举办这种线上交友活动来关注、关心、关爱广大单身青年而表示感谢。
编辑:liu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