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妇联动态

平谷区妇联“三结合”创新思想引领方式凝聚妇女人心

时间:2020-8-11 9:00:38   来源:平谷区妇联   点击:
  平谷区妇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坚持党建引领,“三结合”创新思想引领方式,加强正面引导,发挥巾帼典型的正能量带动作用,凝聚妇女人心,唱响巾帼奋进新时代的主旋律
  思想引领与树立典型结合起来,让妇女真听。区妇联将从抗疫前线、抗疫一线、本职岗位、整合社会力量抗疫等方面挖掘树立百名抗疫巾帼榜样,讲述巾帼抗疫故事,引领激发全区妇女关键时刻显担当,全民抗疫我参与的积极性、自觉性。
  思想引领与帮助解决问题结合起来,让妇女真信。区妇联每年将梳理重点解决的妇女问题,各级妇联建立妇女问题台账,自己能解决及时解决,自己不能解决的及时反映争取支持解决,努力成为妇女信赖的组织。
  思想引领与共创美好家园结合起来,让妇女真干。围绕常态化抗疫保卫家园、参与垃圾分类美化家园、文明友善共建家园几个主题动员妇女群众守好小家为大家。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