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市妇联劲松工作区举行消防知识培训暨实操演练活动

时间:2013-10-24 10:14:42   来源:北京市妇女儿童社会服务中心   点击:


安保人员进行消防知识培训


工作人员实操演练
 
  为进一步加强北京市妇联劲松工作区内工作人员消防安全意识,杜绝火灾的发生、最大限度地降低火灾损失,北京市妇女儿童社会服务中心于10月23日上午,组织工作区内的13家相关单位,以及保安、保洁、家政人员等约60人,举行了消防知识培训暨实操演练活动。
  消防知识培训主要涉及火灾预防的基本知识,灭火器的原理、操作方法以及如何采取防范措施选择逃生办法等内容,并进行了实地灭火的操作与演练。活动还针对三八服务中心的家政人员进行了“家庭防火救火”等知识的专项技能培训。
  此次消防知识培训暨实操演练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工作人员的防火意识,还增强了大家自救自防和应急处置能力,为市妇联劲松工作区创造一个良好、安全的工作环境奠定了基础。
编辑:alysa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