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昌平区妇联在职党员结对帮扶贫困家庭女童

时间:2015-2-4 11:17:00   来源:昌平区妇联   点击:

   2月2日起,昌平区妇联启动在职党员“下基层 献爱心”活动,机关近20名在职党员将陆续对结对帮扶的贫困女童进行走访慰问。慰问期间,区妇联在职党员详细了解了结对帮扶女童的家庭情况、身体情况和学习状况,并为其送去了助学金以及笔、本、书包、课外读物、玩具等文体用品,鼓励她们要树立信心,勇于面对困难,好好学习,乐观上进,让女童及其家庭感受到了妇联组织的关爱和温暖。  

  近年来,昌平区妇联依托妇联组织深入基层、扎根妇女的工作优势,启动并实施了在职党员结对帮扶困难女童项目,寻找山区贫困家庭中的自强、上进的小学低年级女童,以“一帮一结对子”的形式,在重要节日及日常生活中,给予困难家庭女童精神和经济上的帮助,向她们传递关爱,助其完成学业和养成坚强、自立的品质。目前,区妇联在职党员帮扶的第一批女童已完成学业并顺利参加工作。
 
编辑:zoom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