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房山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DIY亲子园举办迎新年联欢活动

时间:2016-12-21 9:20:16   来源:房山区妇联   点击:

 

“欢乐圣诞 有爱相伴”庆双节大联欢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为了庆祝圣诞、元旦双节的到来,房山区妇女儿童活动中心DIY亲子园于12月20日上午举办了“欢乐圣诞 有爱相伴”联欢活动。

  活动现场洋溢着节日的气氛,场内彩带、气球、圣诞树、撒花和彩灯以及小学员们统一的圣诞服装,为中心披上了节日的盛装。活动在一曲“我想和你在一起”亲子舞蹈中拉开序幕,才艺表演、亲子游戏、互赠礼物以及环保服装秀等精彩节目,引发家长阵阵掌声,活动中的抽奖以及圣诞老人亲临现场为宝宝们发放节日礼物环节将活动引向了高潮。

  通过此次联欢活动,家长与孩子们共同参与,即增进了亲子间的感情交流,又充分提高了孩子们的表现力和参与集体活动的积极性,即让家长有了进一步了解自己孩子能力的机会,又让孩子们在体验到圣诞与新年快乐的同时也感受到了现在的幸福生活。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歌声、掌声、笑声连成一片,渲染着快乐的双节气氛。  

 

 

 

编辑:alysa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