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丰台区开展2017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

时间:2017-1-18 10:35:47   来源:丰台区妇联   点击:

 

丰台区2017年“三下乡”活动

发放纪念品

发放对联福字

 

  1月17日,丰台区妇联与文委、科协等多部门共同到长辛店镇开展“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活动。认真落实市、区统一部署,建设创新丰台、绿色丰台、文化丰台、和谐丰台,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面向农村积极开展各项服务。

  在启动仪式上,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让在场观众掌声不断,气氛热烈。设置特别环节邀请摄影家为100户农民家庭拍摄全家福,受到了群众的好评。妇联、科协、卫计委等多个单位设立宣传服务台,通过发放纪念品、宣传册,展出展板等方式向群众深入宣传科学文化、疾病防控、计划生育等方面知识,现场为群众提供咨询,此外,受邀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书写新春对联。区妇联邀请节水专家,同时也是市三八红旗奖章获得者卢瑞金,为群众送上节水知识,现场发放妇联宣传品、节水专利产品、对联福字等1000余份,受到了群众的特别喜爱和欢迎。

  通过活动的开展,服务咨询群众百余人次,进一步普及了法律、环保等方面的知识,切实把知识送到广大妇女群众的心坎上。从而引导广大妇女共创和谐环保家庭,共建幸福家园,为建设丰台发挥积极作用。

 

 

编辑:utem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