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昌平区妇联举办“促进就业增收 助力精准扶贫” 女企业家与扶贫户妇女握手会

时间:2017-3-1 10:01:14   来源:昌平区妇联   点击:

 

握手会现场

握手会现场

手工技能培训

 

  2月28日下午,昌平区妇联与区工商联共同举办了“促进就业增收 助力精准扶贫”女企业家与扶贫户妇女握手会。区妇联主席隋彦玲、区工商联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活动,来自区工商联和女企业家联谊会的部分女企业家代表以及南口、流村、十三陵、延寿等四个镇的近二十名低收入妇女代表参加了活动。

  脱贫攻坚是全党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低收入农户精准帮扶工作是当前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隋彦玲在活动致辞中表示,妇联组织作为党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帮助妇女摆脱贫困是义不容辞的责任,区妇联在第107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举办此次活动让大家过一个有意义的节日。她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女企业家们承担起社会责任,共同为昌平区的发展贡献力量;二是希望女企业家们能多多支持低收入妇女;三是希望低收入妇女姐妹能够坚定脱贫的信念。

  活动中,来自北京佰仁医疗的王东辉代表女企业家表态,表示愿意积极参与到精准扶贫的工作中来,帮助姐妹们增收脱贫;来自十三陵镇的低收入妇女代表也发了言,表示要坚定脱贫的信心和决心,在各级党委和政府的支持下,在妇联组织的帮助下,争取早日摆脱贫困,共建小康社会。活动现场,4位女企业家代表和4位低收入妇女代表握手并交换了用人意向表和就业意向表,活动圆满结束。

  活动结束后,区妇联还特别邀请了昌平巧妇协会会员赵玉新老师,对大家进行手工技能培训,现场教大家制作了布艺鸡,让女企业家和低收入妇女姐妹提前感受节日的欢乐! 

编辑:alysa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