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房山区妇联举办第二届北京房山女企业家产品推介会

时间:2017-3-2 11:21:06   来源:房山区妇联   点击:

 

活动启动

女企业家旗袍走秀

巧娘作品展卖

 

  3月1日上午,由房山区妇联、区女企业家协会主办的“做美丽女人 为女性点赞”2017年第二届北京房山女企业家产品推介会在房山区科技活动中心启动。

  启动仪式上,区领导为35名女企业家颁发了奖杯,表彰她们为房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女企业家们献上了自编自导自演的唱歌、舞蹈、诗朗诵、旗袍走秀等节目,她们曼妙的身姿与优雅的气质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

  本次推介会从3月1日持续到3月3日下午,共有来自不同行业的50余家企业在推介会上设展,其中包括珠宝首饰、女性护肤品、手工艺品、服饰、文化传媒、食品酒水、巧娘作品、健康保健、农产品等类别。另外,活动现场为大家提供测血压、血糖,测量身高、体重等服务,并且为参会人员免费进行健康咨询。通过产品展示、经验交流,女企业家们互相学习促进,创造新效益,而且提升了各企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实现“新城新业新生活”的中国梦房山篇章贡献“半边天”的力量。 

编辑:alysa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