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朝阳区妇联举办“促进就业增收 助力精准扶贫” 春风行动女性专场招聘会

时间:2017-3-9 9:45:00   来源:朝阳区妇联   点击:

  3月7日上午,朝阳区妇联联合区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在朝阳区公共就业服务大厅以“促进就业增收 助力精准扶贫”为主题举办春风行动女性专场招聘洽谈活动。

  活动现场有近30家企业参会,提供招聘岗位600余个,涉及酒店、物业、餐饮、零售等行业,提供文员、出纳、客服、操作工、库房管理员等就业岗位,其中还包括西国贸大物业、北京神州人才服务有限公司等大型优质企业,吸引了200余名女性求职者参会。

  本次招聘会除提供就业岗位外,还提供职业指导、法律咨询及就业创业政策咨询,会上为15人提供了职业指导及咨询,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受到参会女性求职者的普遍好评。

  今年春风行动从2月上旬持续到3月下旬,除了女性专场招聘活动外,还将在朝阳区开展15场专场活动,其中,有4场岗位送街乡小型精准招聘活动,送岗位至小红门乡、平房乡、金盏乡及南磨房街道累计达4000余个。同时,在“春风行动”期间每周二、四在世通国际大厦E座12层公共就业服务大厅还定期举行专场招聘活动。

  2017年区妇联将围绕专项活动,开展精准帮扶。要以精细化理念,组织开展好“就业援助月、春风行动和民营企业招聘月”等专项活动,为就业困难妇女、女大学生等提供专场招聘、政策宣讲和法律维权等就业服务。在此基础上,开展好“送岗位到街乡”招聘活动。尝试通过政府购买服务,委托第三方承办招聘会等形式,定期与转工转居以及失业人员较多的街乡联合举办小型精准招聘会。全年不少于25场,累计输送就业岗位不低于10000个,并建立台账,做好跟踪服务。通过举办小而精、精而准、准而实的招聘活动,促进辖区失业人员和农村劳动力就业,打造具有朝阳品牌特色的就业服务。同时,配合市局做好京津冀“手拉手”联合招聘活动,促进人力资源信息互通共享。

编辑:alysa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