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密云区妇联“益家行”项目特色培训关爱困难家庭

时间:2017-4-26 11:00:00   来源:密云区妇联   点击:

 

活动现场

 

  4月23-24日,密云区妇联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借助“益家行”项目平台,在太师屯镇太师屯村开展了系列特色培训。

  培训为时两天,针对困难家庭和部分留守妇女举办了亲子烘焙和丝巾的系法等7场讲座。亲子DIY烘焙培训以家庭为单位,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家长和孩子一起动手,分工合作制作了杯子蛋糕、牛轧糖、奶酥等等美味的食品。丝巾系法培训教会了大家十几种漂亮的实用丝巾系法。这次培训的对象大部分是太师屯镇的一些特殊家庭,这些家庭有的十分困难、有的孩子身患重病、有的孩子身有残疾,有的只剩了留守妇女。这些家庭更加需要社会的关注和关爱,在这样大家共同参与、相互合作进行的活动中,不仅有利于增进家长和孩子之间的情感交流、有利于孩子身心的健康成长、开拓孩子的思维,提高自身的审美,更是让他们更多地感受到生活的美好、家庭的幸福和社会的关爱。

编辑:alysa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