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丰台区妇联举办“热爱科技创新 筑梦美好童年”少儿绘画写作大赛

时间:2017-7-7 10:40:20   来源:丰台区妇联   点击:

 

参赛作品

参赛作品

参赛作品

参赛作品

 

  近日,丰台区妇联举办了“热爱科技创新 筑梦美好童年”少儿绘画写作大赛。活动得到了全区21个街乡(镇)以及妇儿工委成员单位的大力支持,150余名少年儿童积极参与了活动,以“汽车与未来”为主题创作出了作文及绘画作品。

  孩子们交来了题材丰富、内容多彩的作品。绘画作品形式多样,包括水彩画、油画、蜡笔画等,每一幅作品都各具特色,童趣十足,富有想象力。通过孩子们的画笔,有的作品展现出了未来汽车的世界,有的作品把对环保的期盼融入到画作中,倡导低碳出行、环保出行。写作类作品紧扣主题,语句通顺,内容完整,描写栩栩如生。孩子们抒发真情实感,描绘对未来汽车的憧憬。

  作品展现了少儿对汽车的热爱,对未来交通的思索,对人与环境的探究,孩子们描绘出了他们心中的梦想之车。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少年儿童的精神文化生活,启迪了创造力,更是为少年儿童的成长、成才营造一个积极向上的和谐氛围,展现了本区少儿的风采。

  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并颁发奖品以兹鼓励。 

编辑:alysa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