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西城区妇联举办“唤醒早秋唤醒爱”婚恋交友沙龙活动

时间:2017-9-29 11:05:41   来源:西城区妇联   点击:

 

西城区妇联婚恋交友沙龙活动

活动现场

 

  风清气爽的早秋时节,出行旅游时怎么还能孑然一人?西城区妇联“爱在一起·缘聚西城”婚恋交友沙龙活动又及时出现啦!9月23日下午,在北京建工三建公司的活动室里,区妇女儿童发展中心举办了主题为“唤醒早秋唤醒爱”的交友沙龙活动。

  活动由婚恋心理专家王学荣老师主持。“自我介绍”、“穿针引线”、“爱的问答”……一个个精心设计的小游戏过后,青年朋友们从初来时的拘谨羞涩变得开朗放松,彼此间也不再是默默不语而是有说有笑起来。见时机已到,主持人趁热打铁,开启了“爱的表白”。在周围朋友的鼓励下,几位男士终于鼓足勇气向心仪的女士献花。牵手成功的青年男女感慨道:这个假期终于不孤单了。

编辑:alysa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