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妇联动态

西城区妇联组织观看十九大开幕会学习习总书记报告

时间:2017-10-19 9:09:00   来源:西城区妇联   点击:
分享:

 

区妇联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展览路街道妇联组织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广外街道红居街社区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妇女群众以更加饱满昂扬的热情投身妇女儿童事业,西城区妇联提前部署,向全区妇联系统下发了收看十九大开幕会及习总书记报告的通知。 

  10月18日上午,区妇联全体机关干部围坐在会议室的电视旁,观看十九大直播。与此同时全区15个街道社区妇联组织、区街妇联执委、各妇女儿童相关社会组织以及本区全国级、市级三八红旗手、最美家庭、社区干部等典型代表们都观看了十九大现场直播。

  西城区实验二小校长芦咏莉作为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她曾光荣地受到习总书记的接见。今天认真收看了开幕式。她表示,尽管是透过屏幕,但因之前有了面对面被接见的经历,再见总书记时,由衷地感到亲切与激动。报告全面、朴实,既振奋人心,又指明方向,对于民生、民权的高度关注,让老百姓内心温暖、充满希望;关于党的建设、国家治理结构的变革,让每一位党员感受到新的历史时期下,我们的责任与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

  全国三八红旗手代表、西城少年宫主任王小慧也表达了观后感,她说:“我是一名教师,教育的高尚和尊严就在于”求真“、”仁爱“和”唯美“。今后我将在工作中,带领广大教师,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建设承传文化精髓,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开发校外教育五彩课程,培养青少年学生的核心素养,用出彩的教育奠基幸福人生,让使命更加辉煌!各位姐妹们,让我们共同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发挥各自的优势,突出女性特质,为了更加美好的未来一起并肩努力,同心共圆中国梦!”

  西城区各界姐妹对习总书记的报告赞不绝口,为过去五年我国经济社会民生等各领域的发展建设成就感到无比自豪,也对未来我国发展的美好前景充满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忠诚履职,无私奉献,贡献妇女工作者的一份力量。

编辑:alysa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