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通州区妇联召开街道乡镇妇联主席工作会 深化妇联改革工作

时间:2017-10-19 8:56:58   来源:通州区妇联   点击:

 

通州区街道乡镇妇联主席工作会

 

  为积极响应全国妇联《关于进一步深化改革夯实基础更好发挥基层妇联组织作用的意见》通知,10月17日,通州区妇联召开街道、乡镇妇联主席工作会,组织各乡镇街道妇联主席学习落实党中央关于群团改革的重要部署,深化妇联改革的相关工作要求,更好地发挥基层妇联组织作用。

  会上传达了全国妇联下发的《意见》通知内容,与会人员一同学习了市妇联关于妇联改革工作的具体要求及方向并畅谈了学习体会。区妇联相关负责人从乡镇街道妇女代表大会制度的建设和深化妇联改革的具体工作任务两方面入手,就工作报告的同步性,执委选举条件、名额的确定,以及区委动员会增补社区执委等细节问题进行了强调和分析,并向与会人员明确了完成工作任务的时间节点。各分管副主席结合各部门工作情况,在维权信访、巾帼志愿活动、十九大及五年成就宣传、线上妇联工作拓展以及区级示范妇女之家建设等方面作了详细切实的工作部署。

  区妇联主席刘美俊结合全国妇联的通知精神,根据通知要点就目前通州区的妇联改革工作向与会人员提出了几点工作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共同努力,把妇联工作做实做细;二是确定目标,精准发力,明确区妇联未来发展的正确方向;三是坚决与党的领导思想保持一致,严格把关工作,借力十九大,确保改革落地。她同时鼓励与会人员努力把党的指导思想落在实处,按时、保量、高质地完成工作任务,为城市副中心的未来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alysa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