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通州区妇联组织全区各界妇女群众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时间:2017-10-20 15:48:00   来源:通州区妇联   点击:

梨园镇妇联组织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潞城镇妇联组织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玉桥街道组织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张家湾镇妇联组织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一次肩负重大使命的历史性盛会,通州区妇联提前部署,向全区妇联系统下发了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及习总书记报告的通知。

  10月18日上午,通州区妇联办公室里座无虚席,大家怀着激动和期盼的心情观看党的十九大直播,聚精会神聆听,认真摘录笔记。与此同时,各街道(乡镇)妇联干部积极组织辖区群众全程观看十九大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会后,大家纷纷在区妇联的服务号、企业号以及邮箱留言表达自身体会,表达心声。

  通州区妇联主席刘美俊表示:报告十分震撼、倍受鼓舞。习总书记报告中的每句话都说到人民群众的心坎里,让我们内心感到十分的温暖,对未来充满了希望。新世纪打开了一幅波澜壮阔的时代画卷,作为一名妇女工作者,要充分发挥妇联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带领全区广大妇女听党话,坚定不移跟党走。在这个伟大时代当中,发挥巾帼妇女半边天的作用。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吹响了中华族伟大复兴的号角,伟大中国即将开启新的征程,让我们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砥砺奋进加油干!

  通州区妇联副主席张君在留言中说道,回顾十八大以来发生在我们周围生动的变化,让我们信心更加坚定:十九大,必将站在一个历史的新高度,如阳光般普照祖国大地,为我们的前路指引方向!作为一名基层妇联年轻干部,我庆幸恰逢这个美好而蓬勃发展的时代,也确信必将焕发出属于自己的时代风采。伟大的征途需要坚定的脚步,让我们在以习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万众笃行,奏响民族复兴的时代强音!

  各级妇联主席在收看了十九大的开幕式后先后留言,表达了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和基层妇联干部,决心把学习和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重要任务,积极把广大妇女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准确地领会和把握十九大的精神实质和思想内涵,理清工作思路,引导辖区妇女和家庭在共建和谐通州中再展新姿。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