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北京市东城区女企业家协会举办两周年庆典活动

时间:2017-12-28 9:35:00   来源:东城区妇联   点击:

  12月26日下午,东城区女企业家协会举行了主题为“追梦的凤凰”两周年庆典活动。中国侨联副主席、北京市人大原副主任李昭玲,东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丽萍等领导出席活动,区属有关部门、北京市各城区女企业家协会会长、东城区企业家协会成员、妇女之友等近200人参加活动。 

  庆典活动在一曲《节日欢歌》中拉开序幕。东城区妇联主席杨立萍代表中关村东城园、区国资委、区工商局、区工商联、区私个协等发起单位致辞,她希望东城女企业家协会能成为女企业家与政府和社会进行沟通的重要桥梁;成为女企业家相互交流、提高素质的重要阵地;成为女企业家互相帮助、加强合作的重要平台,并向协会所有会员提出要坚守企业家精神,提升创造力和发展活力,以更加卓有成效的业绩续写协会的新篇章。

  李昭玲在致辞中对东城区女企业家协会成立2周年表示祝贺,对各界人士长期以来对东城区女企协的帮助表示感谢,同时希望东城区女企协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企业家精神,打造自主品牌,要不忘初心,奉献和回馈社会,紧紧围绕北京市经济和社会建设,加强协会自身建设,充分发挥企业家才能和智慧,积极参与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和京津冀协同发展,在新时代的征程中做出应有的更大的贡献。

  东城区女企业家协会会长、碧艾尔时装(北京)有限公司的董事长陈慧华在讲话中感谢区妇联等5家部门对协会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并号召女企业家们做优雅、知性、有创新、有魄力的企业家,希望女企业家们做强自己的企业,回馈社会。

  整场庆典活动由“初心”、“前行”、“追梦”三个篇章组成。在“初心”篇,来自北京姚记餐饮文化有限公司、老记茶业集团公司、永新华韵文化产业投资集团的三位嘉宾分享了她们的创业经历,告诉我们一个企业家要有情怀,才会不忘初心,要有匠人精神,才能创造百年品牌。在“前行”篇,北京格格旗袍有限公司、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北京儿童艺术剧院、北京爱保集团的四位嘉宾以对话形式讲述了三十年社会的发展与进步、以及她们在前行中对改革创新、对企业发展与贡献社会的追求,让观众们感受到女企业家在社会发展中不可或缺、举足轻重的作用。在“追梦”篇,来自北京目标自驾传媒公司、北京汇总科技有限公司、大成律师事务所合伙单位、北京布莱森体育文化有限公司的四位年轻嘉宾立足自身行业发展讲述了自己的梦想。正如嘉宾们所讲述的:追梦,最大的课题,是笑看人生超越自己;追梦,最美的享受,莫过于每一天都是崭新的。三个篇章中均穿插有东城区女企业家协会会员单位精心准备的文艺表扬,为活动锦上添花。

  活动期间,韩中文化经济友好协会会长金英爱、中国华侨出版社总编辑刘凤珍分别与区女企业家协会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与会领导共同启动了“东城女企协国际战略联盟合作项目”,未来东城女企协将向国际化的发展目标迈进。

编辑:alysa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