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密云区妇联2018年“益家行”活动拉开序幕

时间:2018-5-9 15:27:18   来源:密云区妇联   点击:

 

活动现场

体验“小小牙医”

 

  5月8日下午,密云区妇联举办了“益家行”项目2018年首场活动“小小牙医亲子体验”,拉开了该项目系列活动的序幕。

  2018年的“益家行”项目,密云区妇联根据市妇联的部署,结合本区特点和实际需求,共计划组织开展六大板块、九个方面的30余场特色培训,不仅保持了原有项目的广泛性和实用性,更加突出了项目实施给社会带来的实际效益和长久效益。

  活动通过口腔健康知识宣教,提高孩子及家长对口腔保健知识的认知,帮助他们了解口腔疾病的病因、发展过程及危害,掌握正确刷牙的方法,降低中小学生龋齿发病率。孩子们也通过参与活动可以认识、了解牙医工作,亲身职业体验,减少就医恐惧,树立职业目标。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