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延庆区妇联“益家行”项目实施拉开帷幕

时间:2018-5-14 9:03:00   来源:延庆区妇联   点击:

 

培训现场

 

  “浇水方式要注意,第一天晚上浇水要浇满,第二天倒掉,第二天晚上浇一半”,“芽苗菜营养又安全,营养成分比一般蔬菜高出10倍左右”,“食用菌在出菇前后,需要充足的氧气和散色的光照,通风透光不好,会造成不出菇或者畸形”这是在延庆区“益家行”项目的培训现场,大家正在学习韭菜、芽苗菜和食用菌的种植方法。

  5月9日,北京市社会公益组织“公益绿主妇”走进延庆区,为120人进行阳台菜园和多肉微景观的培训,拉开了延庆区2018年“益家行”项目实施的帷幕。

  为建设国际一流生态文明示范区,深入实施生态文明引领行动,延庆区妇联争取了市妇联“益家行”家庭综合服务项目35场次,主要采取单位组织和微信公众号报名两种方式,开展阳台菜园、多肉微景观、插花艺术、洗护用品制作和家庭教育等方面培训,计划培训近1000人次。此次培训有利于扩大区妇联“妫川女性”微信公众号的影响力,有利于更好的服务妇女群众,提高妇女姐妹们的环保意识和文明素质,为世园冬奥助力加油。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