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大兴区女企业家协会正式成立

时间:2018-5-22 8:57:00   来源:大兴区妇联   点击:

 

大兴区女企业家协会成立

会议现场

选举第一届理事会

 

  5月16日上午,大兴区女企业家协会成立暨第一次全体会员大会在区人大活动中心举办,区政协、区妇联、区工商联、区农工委、区金融办、区产促中心等单位领导出席会议,22位镇街妇联副主席列席会议。

  区妇联相关负责人宣读了关于成立大兴区女企业家协会的批复,会议审议了《大兴区女企业家协会章程(草案)》和《大兴区女企业家协会选举情况说明》,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新当选的理事长王利丽代表大兴区女企业家协会作表态发言,表示将进一步发挥协会优势,支持女企业家做大做强自己的企业,加强互助、合作共赢,坚持感恩社会、回馈社会,为大兴区经济社会发展助力。

  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亦武在致辞中对大兴区女企家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协会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勤于学习,不断夯实引领潮流的智力基础;二要志存高远,积极投身勇创大业的伟大实践;三要当好楷模,树立新时代女性的光辉形象;四要精心服务,倾力打造促进创业的社会环境。为建设首都南部发展新高地、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作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