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妇联动态

延庆区妇联开展“党的女儿话初心 逐梦冬奥绽芳华”宣讲比赛

时间:2021-6-21 17:07:18   来源:延庆区妇联   点击:
分享:
延庆区妇联开展“党的女儿话初心 逐梦冬奥绽芳华”宣讲比赛
比赛中的各位宣讲选手
 
  为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精神,赓续红色基因,展现全区各行各业优秀女性的靓丽风采,6月18日,延庆区妇联开展“党的女儿话初心 逐梦冬奥绽芳华”宣讲比赛,来自乡镇、街道和机关企事业单位的33名选手参加此次活动。
  比赛中,选手们围绕建党100周年和冬奥会筹办举办,结合自身岗位,用朴实真挚的语言,饱含真情的讲述了革命先烈的英雄故事和发生在身边的先进事迹,讴歌百年党史、传承红色精神,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决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六名。本次宣讲比赛充分展现了延庆区妇女姐妹的精神风貌,凝聚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思想共识,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为建设最美冬奥城和国际一流的生态文明示范区汇聚起“半边天”力量。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