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妇联动态

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朝之花”巾帼宣讲团开讲

时间:2022-7-25 11:44:03   来源:朝阳区妇联   点击:
分享:
朝阳区妇联启动“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线下宣讲活动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团结引领广大妇女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7月22日上午,朝阳区妇联正式启动“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线下宣讲活动,区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姬连娣参加在东风地区举办的首场宣讲活动。
  姬连娣首先致辞,介绍了“朝之花”巾帼宣讲团首批宣讲员组成情况,并希望她们通过基层巡讲、新媒体矩阵传播等方式持续宣传女性榜样事迹,让广大女性能够吸取榜样力量,在各自岗位上建功立业,以更加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参加宣讲的宣讲团成员有北京市三八红旗奖章获得者、首都巾帼最美奋斗者、女民兵巾帼志愿服务队队员、最美家庭,她们结合自身经历,讲述新时代女性独立自信,奋发向上的动人故事。朝阳区最美家庭杜雪明讲述了在疫情防控期间与女儿并肩奋战的抗疫故事;2021年首都最美巾帼奋斗者获得者、北京阿姨来了家政平台创始人兼CEO周袁红讲述了她在家政行业的巾帼创业故事;北京市三八红旗奖章获得者、女民兵巾帼志愿服务队队员付潇潇讲述了自己将女民兵精身寓于幼教和防疫工作中的感人故事;北京市三八红旗奖章获得者、大屯街道富成花园社区社区书记王恔讲述了在社区工作中因地制宜的暖心服务;2021年首都最美巾帼奋斗者获得者、朝阳区太阳宫地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白勇涛讲述了作为“白衣天使”的责任与担当。
  宣讲现场,大家纷纷表示,“榜样”就在我们身边,我们要向她们学习,在工作中创巾帼业绩,展巾帼风采;在家庭中,树良好家风、扬家庭美德,为营造积极和谐的社会氛围贡献巾帼力量!
  接下来,“朝之花”巾帼宣讲团将继续面向广大妇女群众宣讲,真正把党的声音传到妇女群众生活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liu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