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妇联动态

平谷区妇联开展“弘扬民族文化 传承孝道美德”全民阅读活动

时间:2023-3-17 7:45:22   来源:平谷区妇联   点击:
分享: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妇女儿童文化生活,培养亲子家庭养成热爱书籍、博览群书的好习惯,并在读书实践活动中陶冶情操,获取真知,树立理想,近日,平谷区妇联在海纳文化园开展了“倡导移风易俗 共创文明城区”全民阅读活动,组织12组家庭开展以“弘扬民族文化 传承孝道美德”为主题的第一期绘本阅读活动,参与活动共25人。
  活动中,老师带小朋友们做“变变变”的小游戏,活跃气氛,孩子们玩的很开心。老师向大家讲解了“孝道”的重要性,并进行绘本《可爱的狮子爷爷》的分享。阅读绘本结束后,老师带领大家参加“狮子王”的手工制作,加深了此次绘本的形像理解。
  2023年,区妇联预计开展30场全民阅读活动,通过阅读让广大妇女还家庭获得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增进和拓宽自身的视野,从而增强文化自信。
编辑:liu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