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中国妇女报:首都各界妇女学习贯彻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座谈会召开

蔡淑敏出席

时间:2018-11-23 14:14:50   来源:中国妇女报   点击:
分享:
  11月22日,北京市妇联组织召开首都各界妇女学习贯彻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座谈会,来自首都各界的80余名妇女代表共聚一堂,共同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全国妇联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北京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蔡淑敏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说学习、谈体会,话情怀、讲担当。座谈会上,中国妇女十二大代表、朝阳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蒋东燕,中国妇女十二大代表、北京日报北京新闻编辑部主任李学梅,全国三八红旗手、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超声诊断科主任医师、教授王知力,全国三八红旗手、北京市公安局通州分局白庙北站派出所政委于文静,北京市三八红旗奖章获得者、人大附中西山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刘彦,北京市三八红旗奖章获得者、极北咖啡青年创新加速器董事长张萌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领域做了发言。
  蔡淑敏对各位代表的发言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中国妇女十二大结束后,北京市各级妇联组织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的热潮。她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 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妇联工作重中之重的任务。各级妇联组织要在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下功夫,在深入宣讲、贯彻落实上下功夫,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和党中央的期望转化为做好新时代妇女工作的实际行动。
编辑:liu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