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首都之窗:北京市第十四次妇女代表大会闭幕

时间:2019-6-21 22:00:58   来源:首都之窗   点击:
分享:
  历时2天半的北京市第十四次妇女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于昨天上午闭幕。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魏小东出席。
  会议期间,选举产生了市妇联第十四届执行委员会和市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张雅君当选为市妇联主席,韦江、周静、赵海英、赵红伟、殷娜、王敬东、高媛、马燕、王易、暴冰为副主席,常务委员10名。
  魏小东指出,各级妇联组织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和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妇女工作的政治方向、地位作用、目标任务和实践要求。
  魏小东要求,要进一步优化首都妇女儿童发展环境,确保妇女儿童规划目标任务如期实现,让首都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妇女儿童;要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落地生根,以小家庭的和谐共建大社会的和谐;要以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为目标,推动基层妇联组织建起来、转起来、活起来;要加强妇联干部队伍建设,健全妇联干部培育、选拔、管理、使用制度,努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妇联干部队伍。
编辑:liu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