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巾帼心向党,喜迎二十大”演讲比赛获奖作品榜单揭晓

时间:2022-10-12 14:43:52   来源:市妇联妇女发展部   点击:
分享: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关于妇女和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全面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团结动员全市广大妇女聚焦强国复兴有我,立足岗位奉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2022年7-9月,北京市妇联在全市开展“巾帼心向党,喜迎二十大”演讲活动。
  演讲比赛以“巾帼心向党,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旨在组织动员广大妇女通过讲好筹办冬奥、疫情防控、科技创新、创新创业、乡村振兴、奉献社会中的巾帼故事,充分展现新时代首都妇女在党的领导下,爱岗敬业、争创一流的精神风貌和开拓进取、自强不息的时代风采,激励引领全市妇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奋力谱写推进首都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巾帼力量。
  活动得到市巾帼建功成员单位和各区妇联的大力支持和社会踊跃参与,自下而上层层选拔,共有105名选手参赛,覆盖了政法、教育、文化、商业、交通等系统领域,经专家评委综合评审,最终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2名,优秀奖31名。
  近期,北京市妇联将依托北京女性公众号、北京妇女网、首都女性终身学习平台等渠道,设置专栏分期分批开展“‘巾帼心向党,喜迎二十大’演讲比赛获奖作品宣传展播活动”,同时通过各系统、各单位、各地区自媒体以及微博等媒介同步进行宣传。通过展播活动,引领全市广大妇女学有榜样、行有楷模、赶有目标,锚定首都新发展,扬帆开启新航程。

附件:“巾帼心向党,喜迎二十大”演讲比赛获奖名单

附件:优秀奖获奖名单

编辑:ruby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