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动态

北京市妇联与北京开放大学联合举办“首都女性学堂”线下学习基地授牌仪式

时间:2019-1-11 15:07:00   来源:市妇联组织部   点击:
分享:

活动现场 

授牌仪式

 

  1月10日上午,由北京市妇联和北京开放大学共同主办、崇文社区学院承办的“首都女性学堂”线下学习基地授牌仪式举办。市妇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常红岩,北京开放大学副校长邵和平,以及新华网教育事业中心、东城区教委、东城区妇儿工委、东城社区学院相关领导出席活动。来自东城区、西城区、海淀区等9个首都女性终身学习基地主管领导、首都女性学堂特聘讲师团,以及各社区学院和学员代表近百人参加了活动。
  常红岩在讲话中介绍了市妇联在推动女性终身学习方面取得的成效和采取的举措,对“首都女性学堂”建设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与会领导为北京市首批9个“首都女性学堂”线下学习基地授牌,并为东城区特聘讲师团颁发聘书。北京开放大学和北京市经济管理学校相关负责人介绍了首都女性终身学习项目的平台基地建设情况和开展工作的思路经验,活动还邀请北京师范大学博士做了家庭阅读主题讲座。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意味着北京市妇联与北京开放大学合作的首都女性终身学习项目从线上走到线下,女性终身教育服务进一步向基层延伸,体现了中央和市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也为“精彩人生女性终身学习计划”在京华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奠定了基础。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