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动态

石景山妇联为获全国“巾帼文明岗”单位授牌

时间:2015-6-12 9:56:16   来源:石景山区妇联   点击:
分享:

工作交流

 

  为表彰先进、培树典型,进一步推进“巾帼建功”活动向纵深发展,6月9日上午,石景山区妇联在区国税局举行全国“巾帼文明岗”授牌仪式。仪式由区妇联主席刘红主持,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晋秋红和市妇联发展部负责人为获得全国“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的单位授牌。区国税局和区残联就“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作了汇报,区巾帼建功协调小组成员单位主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妇联发展部负责人对石景山区“巾帼建功”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区妇联继续开展好“巾帼建功”活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持高起点定位,进一步加大创岗力度;二是坚持高标准要求,进一步提高创岗成效;三是坚持高质量推进,进一步促进城市文明的发展。

  晋秋红在讲话中指出,石景山区的“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充分展现了女性在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风采,显现出良好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人才效益,为推动石景山区妇女创业就业发挥了积极示范作用。

  多年来,石景山区“巾帼建功”活动协调领导小组始终坚持“以服务为核心、以创新为灵魂”的创建理念,不断创新活动内涵、活动形式和活动机制;全区各行业妇女以“巾帼建功”活动为平台,爱岗敬业,拼搏进取,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和辛勤劳动,为推进本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截至目前,石景山区共有12家单位获得全国“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编辑:alysa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