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动态

关注妇女民生 助力妇女发展

——门头沟区妇联举办送种苗进基地活动

时间:2013-3-7 15:35:51   来源:门头沟区妇联   点击:
分享:


门头沟区妇联举办送种苗进基地活动

 

  3月6日,门头沟区妇联在瓷茗园茶楼举办“关注妇女民生 助力妇女发展”--送种苗进基地活动。来自清水镇、斋堂镇、雁翅镇的中草药种植专业合作社的妇女代表40余人参加了活动。
  区妇联主席李彩霞、区科委副主任顾慈阳陪同北京市科委农村发展中心副主任李守勇、市妇联发展部副部长刘阳参观了茶楼,共同感受黄芩茶文化,并一起座谈了门头沟区从传统农业向现代农业转变的历史及黄芩、金银花等中草药种植产业链发展前景。
  多年来,门头沟区妇联积极与市科委联手,关注妇女民生、助力妇女发展,广泛开展春风送暖活动,2013年市科委的领导干部专程为区“妇”字号基地的代表送来了黄芩种子和中草药种植技术书籍,并特别邀请中国药用植物研究所主任丁自勉教授为大家授课。丁教授耐心细致的讲解了黄芩产业的发展,生长的分布、种植技术以及病虫害的防治等,并为妇女代表解答了在中草药种植管理方面的疑难问题,受到了大家的欢迎。

编辑:alysa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