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动态

延庆县妇联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专题研讨

时间:2015-10-30 10:29:29   来源:延庆县妇联   点击:
分享:

   近日,延庆县妇联党组围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专题即“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进行交流研讨,会议由县妇联党组书记、妇联主席杨国红主持召开。县妇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机关各部室负责人、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研讨会上,杨国红总结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阶段的学习情况,每位党组成员就自身的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并且对“严以用权”的重要内涵做了深入探讨。党组成员达成共识,作为妇联干部,要树立“权为妇所赋”的意识,全心全意为妇女儿童服务。妇联作为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纽带和桥梁,要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群众观,搞清楚权力是谁给的、权力是用来干什么的,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依法依规行使权力,真正把权力用在为妇女群众造福、为党尽责上。

  经过“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三个主题的学习研讨,延庆县妇联党组成员提高了思想认识,自觉严格要求自己,模范遵守和执行党规党纪,真抓实干,在修身、律己、用权、谋事、创业、做人上树立了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

编辑:alysa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