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动态

“阳光下的石榴籽”——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顺利举办

时间:2017-8-21 9:06:00   来源:家庭儿童部   点击:
分享:

 

草编活动

京和儿童一起绘画

游戏和扎染

孩子们欢呼雀跃

集体合影

 

  8月17日,“阳光下的石榴籽”--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在北京尚大沃联福农园举办,和田交流团成员与北京妇女儿童代表再次牵手,共叙友谊。和田地区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吕立新,北京市妇联挂职副主席马红萍出席了活动,京和两地妇女儿童代表百余人参加了活动。

  绑腿走,萝卜蹲,抢椅子等拓展互动游戏,让整场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拉开了帷幕。随后,京和两地妇女儿童分组体验扎染技术,制作扎染手绢,并学习草编技巧,编制玫瑰花,共同感受了传统工艺的魅力。下午,京和两地儿童一起用五颜六色的画笔完成了”京和家庭一家亲“的绘画作品,表达了对美好明天的祝福。最后,京和妇女儿童来到天开花海,漫步于”彩虹花田,金色的花乡“之中,并在《阳光下的石榴籽》的音乐伴奏中翩翩起舞,用欢快的舞蹈来表达相遇相知的喜悦,诠释像石榴籽那样紧紧抱在一起的情谊。此外,房山区妇联向和田地区妇联赠送了”北京巧娘“作品。

  ”阳光下的石榴籽“--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作为2017”向幸福出发--京和家庭一家亲“项目的内容之一,旨在发挥妇联组织优势,突出交流互动,进一步丰富交流交往交融的工作载体,让京和两地家庭儿童心间厚植下友谊和团结的种子。

编辑:alysa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