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动态

北京市三八服务中心召开2017年度家政服务员工作总结会

时间:2018-1-23 9:11:00   来源:北京市三八服务中心   点击:
分享:

北京市三八服务中心召开2017年度家政服务员工作总结会

 

  1月19日,北京市三八服务中心召开了2017年度家政服务员工作总结会,80余名优秀家政服务员代表和全部待岗家政服务员参加会议,市妇联副主席周静出席会议。  

  总结会上,三八服务中心负责人总结了2017年家政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并对2018年家政服务工作进行了部署。来自不同岗位的3名优秀家政服务员代表分享了经验。周静就如何在新时代做好家政服务、为首都家庭文明建设贡献巾帼力量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发挥优势,引领首都家政行业健康发展。三八服务中心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充分发挥妇联组织“联”的优势,利用好政策红利,帮助低收入贫困妇女实现就业、稳定脱贫;全面提升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增加社会知名度和市场竞争力,发挥好市场引领和示范作用,带动和促进首都家政服务行业健康稳定发展。二是要强化培训,大力推进巾帼家政服务标准化建设。满足客户对服务质量的要求,组织开展规范化培训;在从业人员技能考核、服务质量、企业管理上加大标准化建设,规范经营服务,引导行业规范化发展。三是要立足岗位,提高对家政服务工作责任感。广大家政服务员们要树立正确的择业观,提高对家政服务业的认识;要端正积极进取的工作态度,牢固树立用户至上的服务意识;要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以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操守赢得用户的信任和尊重。

     北京市三八服务中心自1983年成立以来,在政府的扶持下、在市妇联党组的领导下,坚持公益性、普惠性运营服务理念,以开展家政服务为平台,为农民工就业提供帮助,为首都市民提供优质服务,为特殊群体排忧解难,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了应有贡献。30多年来,中心培养出了中国妇女十一大代表、北京市三八红旗手藏艳霞,北京市劳模马莲桂等一大批优秀家政服务员。

编辑:alysa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