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动态

北京市妇联举办“喜迎二十大 健康伴我行”金秋运动月系列活动

时间:2022-10-14 9:02:08   来源:市妇联机关党委(党建工作部)   点击:
分享:
  按照北京市直机关第六届运动会工作安排,市妇联积极响应、广泛参与。全会党组高度重视本次运动会,亲自部署工作、参加活动项目,于8月底至9月底举办市妇联“喜迎二十大健康伴我行”金秋运动月系列活动。
  根据工间操展示比赛规程,市妇联大力开展干部职工每日广播操活动,全会领导带头参加,工会组长分工拍摄留影,抓住金秋美好活动瞬间,营造出积极向上、蓬勃生机的良好精神状态。
  在团体竞技比赛活动中,市妇联根据实际情况,参加羽毛球、乒乓球、气排球三项团体竞技比赛,其中气排球比赛荣获乙组第六名的好成绩。在各项比赛中全会干部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线下比赛、线上加油,呈现出全会一家、齐心协力的优良精神风貌。
  为更好的组织全会干部参加大众健身项目,进一步激发积极向上的精神动力,市妇联开展了“金秋运动月”系列健身活动,包括踢毽子、投壶、健步走、骑行、趣味保龄球五项活动,每周举办一期,全会干部职工踊跃参与,现场气氛活跃,受到广大干部职工的喜爱和好评。
  10月10日世界精神卫生日,市妇联邀请心理学专家白亚琴,围绕处理好家庭关系、亲子关系、工作关系,让女性成为家庭幸福的核心力量为主题,展开心理专题讲座。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心理专题辅导学习,对处理好各种类型的关系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今后工作生活中遇到类似问题也更加明晰了处理方式。
  市妇联“喜迎二十大健康伴我行”金秋运动月系列活动持续1个多月,全会干部职工在各项活动中参与率达90%以上。各项活动负责人大胆创新,不断提高服务质量,确保每项活动都有亮点、有趣味、有收获。通过比赛和活动,全会干部职工感受到快乐、强健了体魄,充分展示了近年来全会全民健身的成果。全会干部职工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和斗志履行岗位职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