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平谷区妇联举办基层妇联组织成员初任培训班

时间:2018-7-4 14:14:56   来源:平谷区妇联   点击:

授课现场

学员认真听课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联改革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推进妇联组织改革创新,进一步夯实基层妇联组织基础,着力提高扩大基层妇联组织成员的思想观念、创新水平和实践能力,切实发挥好基层妇女干部示范带动、联系服务作用,平谷区妇联联合市妇干校于7月3日举办“平谷区新任基层妇联组织成员初任培训班”。全区乡镇街道妇联副主席,村级新任妇联主席、兼职副主席、执委近200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基层妇联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工作水平,最大限度地激发基层妇联干部的工作热情,推动妇联工作的创新与发展,从而更好更全面地服务和惠及社会各类妇女群体,为推进平谷区“创建森林城市”奉献巾帼之志、贡献巾帼之力。
    原全国妇联组织部部长张黎明从妇联历史沿革、《章程》解读、妇联主要工作及改革进行了讲授,使大家明白了什么是妇联组织,妇联组织是干什么的,妇联组织怎么干。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徐桂敏从新女性、新力量,新时代、新使命,新起点、新作为,新形象、新担当四方面进行了讲授,使大家能够拓宽新思路、开阔新视野,在理论素质、知识水平、思想境界和工作方法等方面得到提高。徐桂敏提出希望,希望基层妇联干部要做想干事有追求、会干事有能力、干成事有魅力的妇联干部。
  下一步,平谷区妇联将层层进行培训,一级负责一级,市里负责对区级培训,区级负责对乡镇街道级培训,乡镇街道级负责对村、社区级妇联干部进行培训,把妇联更多的知识和开展工作方法传递给全区妇联干部,使她们真正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为促进妇女工作开创新局面做出自己的贡献。
编辑:pingguqu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