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大兴区妇联举办新任村妇联干部培训班

时间:2018-10-12 12:58:43   来源:大兴区妇联   点击:

培训班现场

 

  为进一步落实《大兴区妇联系统改革方案》,提升大兴区新任村妇联组织成员履职能力,培训出每村1个“小教员”,10月11日,大兴区妇联在区妇儿中心剧场举办“新任村妇联干部培训班”。区妇联科级以上干部、各镇妇联专职副主席和新任村妇联干部代表共计480余人参加了培训。
  在本次培训中,区妇联特别邀请了区委研究室调研科负责人带来《大兴区情》的精彩课程,使大家对大兴区的基本情况、发展背景和重点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为今后做好妇联工作奠定理论基础。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伟同志以如何做好基层妇联干部为主题进行了授课,详细的讲解了什么是“会改联”、为什么要“会改联”和大兴区“会改联”工作的成果。此外,张伟着重和大家分享了多年妇联工作的经验和体会,指出当好基层妇联干部要着重解决干什么、怎么干的问题,既要知道妇联组织的职责和具体任务,又要做到善于学习、善于结合、善于做个贴心、诚心、善心、恒心、责任心、进取心的“六心”人。
  培训现场气氛活跃,参训者认真听课、仔细做笔记,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对工作启发很大,会把今天学到的知识带回去,当好妇联工作的“小教员”,为促进大兴区妇女工作开创新局面做出自己的贡献。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