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巾帼筑梦新时代

房山区妇联举办公益服务创新创意大赛项目成果展示暨庆“三八”主题系列活动

时间:2019-3-8 9:55:43   来源:房山区妇联   点击:

与会领导参观成果展示

获奖代表

奖项目舞台展示(家庭教育类——亲子诵读《古韵流长》)

参与体验

 

  3月6日—7日,房山区妇联举办“巾帼筑梦新时代”公益服务创新创意大赛项目成果展示暨庆“三八”主题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包含“巾帼筑梦新时代”公益服务创新创意项目大赛颁奖及优秀项目现场推介、舞台展演、互动区域展示、亲子活动、成品展示展卖、法律、心理、健康咨询等共涉及12个区域的内容,并加入网上直播环节,一天半的活动呈现出多层次、立体式、涵盖广的特点,是区妇联工作方式方法手段的创新和突破。
  “巾帼筑梦新时代”公益服务创新创意项目大赛坚持公开、公正、公平原则,自2018年12月17日起面向全市共征集妇女儿童民生、妇女儿童素质提升、文明和谐家庭建设以及妇女儿童维权领域公益服务项目115个,涉及9个区县、近50家社会组织、公益企业及社区的积极参与,经第三方专家评审团及相关单位人员组成的基层评审团的两轮评审,共评选出优秀项目29个。这些项目为我们呈现了社会工作更广泛的空间和视角,将有效提升服务妇女儿童的能力。此外,房山区各级妇联组织、各层次女性组织都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共享节日欢乐。
  新的一年,区妇联将继续坚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带动妇女创新创业发展,助力精准扶贫;创新维权机制,维护妇女合法权益;深化家庭文明建设;激发组织活力,深化妇联改革。新的一年,区妇联将继续带领全区妇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昂首阔步踏上新征程、追梦新时代,为实现“一区一城”新房山建设贡献巾帼力量。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