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妇联动态

通州区妇联召开党史教育启动会

时间:2021-3-19 14:42:08   来源:通州区妇联   点击:
分享:
通州区妇联召开党史教育启动会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提升机关全体党员的思想理论水平,3月18日,按照市委区委的工作安排,通州区妇联召开党史教育启动会,机关全体党员参会。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区妇联党组高度重视,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启动会上确立了《通州区妇联党史教育工作方案》,成立了相应领导小组和工作机构,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孙雪松结合妇联实际情况作出安排部署。
  孙雪松表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推动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进程而作出的重大决策。作为党的群团组织,作为党的得力助手,要坚定不移向党中央看齐,从党史中汲取经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在学习过程中锤炼党性,砥砺品格,不断增强妇联工作的系统性和创造性。她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提升政治站位,统筹学习进度,明确学习要求和任务,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用理论指导实践,以学习教育激发工作干劲,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据悉,通州区妇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将贯穿全年,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区妇联将创新开展“自选动作”,形成有妇联特色的学习教育实践体系,确保学习教育在推进上体现高水平、在落实上体现高标准、在效果上体现高质量,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编辑:ruby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