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妇联动态

密云区妇联党支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党史教育走进古北口

时间:2021-7-1 14:26:33   来源:密云区妇联   点击:
分享:
密云区妇联党支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党史教育走进古北口
 
  七一前夕,密云区妇联党组、党支部在古北口红色教育基地举行“七一”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妇联党组班子成员向古北口保卫战纪念碑敬献花篮,并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参观了古北口侵华日军投降地和展览室,回顾党史,沉思抗战之艰辛,重忆入党初心,强化使命担当。
  随后区妇联党组负责同志以《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不断开创我区妇女事业新局面》为题,为全体党员同志讲授专题党课,组织学习蔡奇书记为全市党员干部讲党课的主要内容。党员们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畅谈了党史学习的心得体会,深入进行了党性分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一起参观了古北口村村庄发展和环境建设,对“妇儿之家”及镇级“最美家庭”创建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围绕妇女儿童需求及家庭在社会治理中发挥作用情况进行了现场调研。要求各级妇联组织要牢记使命担当,发挥好对全区妇女的政治引领、组织引领和宣传引领;要强化家庭建设,把家庭家风家教建设纳入镇街党建工作协调委员会议事平台,丰富家庭建设内涵和活动载体,引导广大家庭积极参与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建设中来,以良好家风促党风正民风。
  下一步,密云区妇联党组、党支部将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目标,凝聚巾帼和家庭力量,为打造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典范之区,促进密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各级妇联组织和妇联干部新的贡献,以实际行动向建党百年献礼。
编辑:liu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