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妇联动态

延庆区妇联开展党史教育主题活动

时间:2021-6-8 14:30:00   来源:延庆区妇联   点击:
分享:
延庆区妇联开展党史教育主题活动
延庆区妇联开展党史教育主题活动
 
  为切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6月7日,延庆区妇联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到千家店镇花盆村“三同”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史教育主题活动。
  首先参观花盆村革命斗争纪念馆,该纪念馆由花盆村革命斗争纪念主题展厅、红色丰碑,平北抗战英雄展、红色记忆,延庆红色故事展三部分构成,在这里党员干部接受红色教育、聆听红色故事、重温党的历史、铭记奋斗历程,其中巾帼英雄作为战地玫瑰,为抗日战争的胜利作出不可磨灭的贡献,妇联干部要以革命前辈为榜样,更加努力地投入到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随后参观花盆村“三同”红色教育基地,“三同”指的是“同吃、同住、同劳动”,是广大党员深入人民群众中开展工作的一种方法。在这里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共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支山歌给党听》,妇联干部将以“三同”精神为指引,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妇女群众,增强妇女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围绕党史学习,运用红色资源,开展党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使妇联干部的党性修养得到了提升,凝聚同心向党共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带领广大妇女为建设最美冬奥城贡献巾帼力量。
编辑:liu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