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大兴区妇联“女性综合素质提升工程”获市社工委2014年度社会组织公益服务品牌项目铜奖

时间:2015-1-5 16:05:38   来源:大兴区妇联   点击:

面点制作

跟老师学唱歌
 

   近日,大兴区妇联“女性综合素质提升工程”获市社工委2014年度北京市社会组织公益服务品牌铜奖。

  2011年,大兴区政府将“女性综合素质提升”列为实事工程,区妇联在开展调研、了解需求的基础上,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五个万”培训,即万名妇女创业就业行动、万名妇女学用礼仪行动、万名妇女技能培训行动、万名妇女学理财行动、万名妇女科学教子行动,涉及创业就业、文化生活、绿色低碳、健康养生、心理减压、团队建设、文明礼仪、科学教子等内容的公益教育服务。几年来,大兴区妇联紧紧围绕新区发展需要,围绕妇女儿童实际需求,搭建了“面授+媒体+网络+一本书”、夜课等多种教育服务平台,逐渐摸索出了一套内容丰富、实用性强、适合新区妇女儿童发展的公益服务体系。“女性综合素质提升工程”时至四期,圆满完成了2011年定下的目标计划,共开展各类公益服务2766场,服务67万人次,实现了一轮对全区妇女的普训。
  未来一年,“女性综合素质提升”五期工程将转变培训内容和形式,把工作重点由全面普训转向定向的女性实用技能培训,以围绕服务新机场建设为核心,实现立体化、科学化、高端化的服务体系。
 
编辑:zoom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