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区动态

西城区妇联举办2018年首期“爱在一起·缘聚西城”婚恋交友沙龙活动

时间:2018-4-28 10:50:06   来源:西城区妇联   点击:

 

调配茶品

牵手成功

 

  近日,西城区妇联在满堂香悦茶会举办“爱在一起·缘聚西城”婚恋交友沙龙活动,60余名青年男女参加,活动还特别邀请婚姻家庭调解工作室的专家为大家分享情感与婚姻话题。

  活动分为四个部分,在开场热身游戏“抱抱红包”后,大家没有了最初的拘谨。在专家分享时间,西城区婚姻家庭调解工作室的专家邵然老师与大家分享了很多关于情感与婚姻的话题,她从心理学的角度对青年人的择偶观给出了全新的诠释,有人听着频频点头,有人若有所思。在茶艺环节,满堂香的茶艺老师教大家调配茶品,台下嘉宾跃跃欲试,男士们虽然手法略显笨拙但也非常认真地为女士制作口味独特的调饮茶,在茶香的烘托下,原本不熟悉的青年男女也渐渐敞开心扉,谈论着生活和工作,或进行下一次的邀约。活动进入到了尾声,在“爱的表白”环节,大胆的男嘉宾将火红的玫瑰送到心仪对象的手中。现场共有5对青年男女成功牵手,希望他们能够开启甜蜜幸福的旅程。

  青年联谊主题活动是西城区妇联坚持多年的一项品牌活动,深受广大青年喜爱。为满足广大青年的需要,活动创新了形式和内容,扩大了参与的人数和范围,通过联情联谊为全区青年朋友搭建交流、沟通的平台。“爱在一起·缘聚西城”的主题近几年也成为品牌活动,每场活动都有青年男女牵手成功,取得了不错的成效。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