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动态

京和两地牵手结对家庭儿童走进中国木偶剧院

时间:2018-8-6 15:04:15   来源:家庭儿童部   点击:
分享:

精彩表演

热烈互动

活动合影

 

  8月5日,“艺术点燃梦想”--走进中国木偶剧院交流活动顺利举办,“京和家庭一家亲”项目和田交流团成员与北京家庭儿童代表再次牵手,共叙友谊。北京市妇联、朝阳区委社会工委、朝阳区安贞街道、中国木偶剧院等单位相关领导出席了活动。京和两地妇女儿童以及家庭代表百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仪式中,安贞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程俊英、中国木偶剧院董事长赵永庄分别致辞。程俊英介绍了街道工委办事处两年来贯彻落实市委、区委关于深入推进东西部扶贫协同工作情况,街道工委办加快与新疆和田墨玉县扎瓦镇的友好往来、文化交流步伐,确立了生态农业协作、公共服务帮扶、旅游产业协同、干部人才交流四个合作领域,且通过一系列扶贫举措确保朝阳区“携手奔小康行动”扎实有效推进。赵永庄对来自新疆和田地区母亲儿童交流团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希望继续在促进京和两地妇女儿童交往交流交融中做出新的贡献。
  在安和基金会的支持下,朝阳区安贞街道中心幼儿园小朋友代表将募捐购买的书包和木偶等礼物亲自送给和田地区儿童,展现了京和两地的浓浓情意。最后,京和两地牵手结对家庭儿童共同观赏卡通舞台剧《棉花糖与云朵妈妈》,剧中卡通人物的现场互动不仅让孩子们近距离感受到了艺术的魅力,而且也让他们明白了要勇于表达自己的心声,坚持梦想的道理。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