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妇女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妇联动态

市妇联举办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主题学习班

时间:2018-12-14 16:06:40   来源:妇干校   点击:
分享:

培训班现场

现场互动游戏

认真学习的姐妹们

 

  12月11日—13日,市妇联举办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主题学习班,来自16区妇联的主管培训工作副主席、部分乡镇(街道)妇联主席以及黑龙江妇女干部学校、四川省妇女干部学校的老师们共9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作为深入贯彻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重要举措,旨在将学习走向全面、走向深入。培训班邀请到北京大学原教育文化战略研究所所长王继华教授,从家庭文化建设角度对中国妇女十二大巾帼华章的战略图进行了全新解读。王教授用亦谐亦庄的语言、慷慨激昂的情感、生动的肢体动作为学员们带来了一堂声情并茂的讲座。原全国妇联组织部部长张黎明从《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的历史沿革、妇联的职能等方面对最新一版《章程》进行了详细而深入的解读。北京市委党校刘智峰教授以“习近平思想核心要义与基本方略”为题,从习近平思想产生的时代背景、核心要义与基本方略、发展脉络与未来中国三个方面向大家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训最后市委党校曹颖副教授的“女性心理调适”课程,为全体姐妹带来了一次心灵解压与情绪疏导,并通过互动游戏让姐妹们从压力中脱身。
  此外,各区主管主席还对本区2018年培训亮点工作进行总结分享,并对2019年培训需求及培训工作的开展提出意见和建议。下一步,北京市妇女干部学校将继续积极与基层妇联深入对接,用更加新颖的形式、更加符合需求的课程为全市妇联干部提供更加优质的培训。
编辑:ruby

相关新闻

X